西安翻译学院在2015年陕西三本高职招生咨询会上展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8-02 09:30:28   本站原创   人气:2254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2015年7月29日至3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2015年全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西安翻译学院参加此次咨询会并受到广大家长和考生的关注。


2015年全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西安翻译学院展区

      29日,咨询会开幕,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带领委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咨询会现场检查工作。期间,走进该院展区,对该院现场咨询工作给予指导。
      为在这次高规格的咨询会上更好服务考生和家长,充分展示西译良好形象,该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该院自6月中旬开始积极按照教育厅的安排部署,主动同咨询会议具体的组织管理单位联络,认真准备参展内容。该院精心布展,在会展中心B2展厅门口设置了别致的展位,印制了精美的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
      为热情、周到、准确、充分做好咨询服务,该院按院系划分了咨询台,抽调二级学院系行政、教学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多年高考志愿填报经验的老师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院长沈久福、党委书记张锋、副院长王霖等院领导也亲临展会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释惑,指导考生理性选择学校,为填报志愿打好基础。 参与提供咨询的老师着重向考生和家长介绍该院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学生管理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率等亮点,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报考条件要求、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志愿填报技巧、学校环境设施、住宿、用餐情况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值得一提的是,该院2014年开始与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深度合作举办的社会工作专业“3+1+2”本硕连读合作项继续受到考生和家长的关注。菲莎河谷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派出项目顾问凯瑟琳·加西亚专程从加拿大赶来,就该专业课程及师资“中西合璧”、小班化教学等有关情况作现场解答。
      3天的咨询会期间,该院开通看校直通车,免费接送考生和家长到学院实地参观考察,全面了解办学设施、生活条件、教育特色、管理模式等。通过这些方式,进一步宣传了学院,增强了招生宣传的真实性和透明度,也为考生选择心仪的报考学校坚定了信心和方向。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