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向西藏学校捐资建立雪莲花基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7-15 18:47:16   本站原创   人气:4143
来源: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在援助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作中,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师生慷慨解囊,建立了“雪莲花”贫困学生资助基金。2015年7月8日上午,“雪莲花”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雪莲花基金”捐赠仪式现场

      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余向辉、党委书记王浩、常务副校长彭海桢,该院援藏教师任小文,以及昌都职校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汪浩主持。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援藏教师任小文代表该院捐赠“雪莲花基金”

      仪式上,任小文代表该院向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捐赠十万元,建立了“雪莲花”贫困学生资助基金。任小文在讲话中转达了该院理事长、院长张晋生、党委书记鲁毅的亲切慰问及对昌都职校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 “自强不息、修德载物”,惜福感恩、自立自强,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该院领导对援藏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确保援藏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要对援藏工作做到有信念、有决心,真正做到诚信援助。任小文代表援藏教师,表示一定勤勉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支教任务。
      余向辉在讲话中强调,该院在加强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更加关注昌都职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昌都职校农牧区孩子们的成长,感动了昌都职校全体师生。余向辉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双方认可的《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雪莲花基金”使用管理办法》管好、用好基金,专用于资助政治素质过硬、品行兼优、学习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要求学生牢记该院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希望,学好技能,建设家乡。(文/李旭龙)                         
                        
(责任编辑: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