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兰任西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7-03 21:57:47   本站原创   人气:19468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近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委托,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工信部任命张海兰为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该校党委书记陈小筑主持会议。
      会上,陈小筑书记宣读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张海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工信部党任〔2015〕30号),并简要介绍了张海兰的工作经历和特点。工信部任命张海兰同志担任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任职时间自2015年6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会决定之日起计算。因工作调动原因,免去刘丽华西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党委常委、委员职务。随后,张海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按照部党组要求,加强学习调研,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维护班子团结,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同时认真贯彻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刘丽华在发言中表示,在即将离开学校工作岗位之际,最想表达的是“感谢”、“自豪”和“祝愿”,西工大已成为自己最重要的人生背景和精神家园,今后自己将继续为母校祝福和喝彩。
      最后,陈小筑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发言,她强调坚决拥护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的决定,本次干部任免是工信部党组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是进一步优化学校领导班子结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为学校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提供了保证。新组成的校领导班子一定会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把西工大办得更好,让上级放心,让师生满意。陈小筑高度评价了刘丽华在学校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刘丽华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为人正直,对分管工作认真负责,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支持,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要求,陈小筑在会前与张海兰进行了任职前谈话,对张海兰提出了要求,并指出了努力方向,希望张海兰在新的岗位上尽快转换角色,为推动学校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该校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
张海兰同志简历
      张海兰,1964年9月出生,汉族,江苏如皋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管理学博士学位。曾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财务处会计、账务微机室主任、财务处副处长等职务,1999年6月任财务审计处处长,2002年12月任财务处处长,2006年2月任审计处处长,2007年6月至今任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等职务。2015年6月任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