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理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12-29 16:47:49   本站原创   人气:2473
来源:陕西省理工学校
      2014年12月25日下午,陕西省理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教育厅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兴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尚卫锋主持。
      该校党委书记刘鸿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做法和特点、取得的初步成效、认识和体会等三个方面总结了该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厅第二督导组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总体上扎实推进、落实顺利、成效明显。具体体现在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与精神风貌明显提升、学校管理及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教职工的工作纪律更加严明、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得到增强、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等。同时,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不断完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长效机制,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张兴东代表省教育厅第二督导组作了点评讲话。他对该校党委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听取意见真心实意,组织生活严肃认真,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张兴东同志指出,活动取得的成果还是初步的,干部作风需要持续改进、理论学习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不能松懈,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改进。
      该校负责人表示,总结大会是新一轮工作的起点,该校将不断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以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有效的实践探索,履行好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肩负起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重大使命,全校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真正吃透中央精神,把群众路线作为指导今后各项工作的基本原则,内化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为职业教育作出新的贡献。该校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栋)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