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11-21 11:28:44   本站原创   人气:2023
来源: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近期,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该院党委书记雷民康作总结报告,渭南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二督导组组长王万胜和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该院院长李明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雷民康作总结报告。雷民康全面总结该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工作。整个活动呈现出五个特点:一是注重领导带头,体现务实作风;二是注重围绕中心,解决发展问题;三是注重师生参与,发挥民主作用;四是注重督导检查,加强舆论宣传;五是注重回头看,促进专项治理。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解决了一批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干部管理,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技能应用型高职院校而奋斗。
      王万胜在点评中对该院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教育实践活动措施得力,整体成效显著,具有以下六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以上率下有标杆;二是注重学习,形式灵活有氛围;三是群众参与,征求意见有深度;四是聚焦“四风”,剖析检查有辣味;五是边查边改,解决问题有突破;六是完善制度,机制建立有创新。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栋)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