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职院召开首届田径运动会 700余人参加29个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5-20 11:19:52   本站原创   人气:2885
来源: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2013年5月15日至17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田径运动会在该院体育场召开。


冲刺

      该院院长龙云在致开幕词时指出,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型运动会对于激发广大师生的参与意识、集体意识和竞争意识,形成奋发向上、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解和友谊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学院在正式挂牌办学不到一年时间就积极召开首届田径运动会,希望全体师生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办好首届田径运动会,促进学院的体育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协调发展;也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要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公平竞技、公正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把优异的成绩载入学院发展的史册。
      据悉,该院首届田径运动会共有700余人次参加29个项目的比赛。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运动员超跃自我,顽强拼搏,各项赛事捷报频传。最终,三年制高职男女团体总分依次为化工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矿业工程系;五年制高职的前三名依次为2012级10班、2012级7班、2012级2班。三年制矿业工程系和五年制高职2012级5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文/高源朱雪姣;图/ 白雨)
(责任编辑:白萌)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