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到骊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4-07 18:10:04   本站原创   人气:3567
来源: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为继承先烈遗志,励志献身国防,清明节期间,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到骊山烈士陵园举行“继承先烈遗志,励志献身国防——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以此缅怀先烈,铸牢军魂。




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清明节缅怀先烈

      在西安临潼骊山烈士陵园,该校国防生学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表达敬仰哀思之情;擦拭墓碑,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敬献鲜花,告慰先烈伟大英灵。祭扫活动结束后,学员们重温国防生宣誓誓词,始终铭记对军队、对祖国的庄严承诺。铮铮誓言回荡在陵园上空,献身国防信念坚实如磐。
      该校国防生学员纷纷表示,为烈士的英雄事迹所感动、高风亮节所震撼。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刻苦学习,知识报国;作为西科大国防生,一定将西科国防生精神发扬光大;作为共和国的后备军官,一定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牢记能打仗、打胜仗是强军之要,奋力实现强国梦、强军梦。
(责任编辑:赵海龙)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