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3年度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2-26 10:42:07   本站原创   人气:1235
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2013年2月25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部署2013年工作。
      据悉,2013年该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遵循学院“十二五”规划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以教学为中心,突出内涵发展,大力推进校企合作、集团化办学和专业标准化建设,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推进学生职业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示范院校建设水平;积极推进大部制机构改革和全员聘任,建成精简高效的管理体制机制;以召开首届党代会、承办全省高职运动会和筹备2014年校庆,凝聚校内外力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建成全国一流职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该院2013年重点工作是:一是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二是积极推进联办职业本科工作;三是大力推进集团化办学;四是大力实施教育部新颁发的专业教学标准;五是大力加强实训条件建设;六是积极应对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规划的颁布和高职招考制度的改革;七是大力开展学生职业素养培训考评活动;八是狠抓教师实践锻炼和国内外培训工作;九是制定学校章程,实施以法治校;十是抓好继续教育、国际合作和科研推广工作;十一是积极推进职教培训中心、教师公寓等基础建设;十二是办好全省高职院校运动会,抓好校园文化后续建设。二级院(部)要开展“八个一”竞赛活动,即:建设1个以上“三优”示范专业(省级以上);深度合作1个以上大中型企业;创建1个以上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标准;建成1门省级以上精品资源共享课和省级以上教学标志性成果;培养1名省级以上教学名师或师德标兵;建成1个省级以上实训基地;获得1项以上国家级学生技能大赛奖;树立1个以上毕业生优秀典型。
(责任编辑:赵海龙)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