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学院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2-09-03 08:51:27   本站原创   人气:1348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
      近日,西藏民族学院学生分别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和“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两项大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大赛,本次大赛全国共有625件大学生创作作品入围决赛。西藏民族学院教育学院学生何敬、白青山、陈成团队的作品“C语言程序设计重点课程网站”荣获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孔垂玉、边巴扎西、毛雪团队的作品“‘健康源于运动’2012年体育月历”和教育学院学生安贵林、王桃、柴文录团队的作品“闭家锁蜕变记”荣获优胜奖。
      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全国共有121支大学生团队参加决赛,由西藏民族学院外语学院学生张宏伟、郭园媛、田岳拿、郝会倩和法学院学生兰金良所组团队的“藏韵藏艺饰品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荣获三等奖。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竞赛活动,既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了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
                            (责任编辑:孙永涛)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