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成功承办第八届中国不确定系统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9-06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283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

      近日,由中国运筹学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主办,西安财经学院承办、西安石油大学协办的第八届中国不确定系统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信息与管理学者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西安财经学院副院长王国梁教授致辞,该院统计学院教师杨晓虎主持开幕式。


  
    

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4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南非、印度等国家的专家学者100多人,就存在于运筹学、管理科学、决策科学、信息科学、系统科学、计算机科学、工业工程、金融等领域客观的或人为的不确定性及不确定理论及其应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总结近年来我国不确定系统研究工作者的最新成果。同时,为了推动运筹学理论及其应用研究,交流总结近年来我国青年运筹与管理学者的最新成果,会议从收集的130余篇论文中筛选百余篇优秀论文编辑成册,其中,西安财经学院有23篇论文被录用。该院教师朱少平等人作了主题发言和分会场发言,教师杨晓虎还获得了由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颁发的年度特殊贡献奖。
      会后,全体代表还参观了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