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八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在延安大学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9-06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285
来源:延安大学

9月3日上午,福建省第八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安大学举行,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庆利,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韧以及福建省第八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的3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李建南主持。
      刘庆利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延安大学对福建省第八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在延安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培训班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李韧在开班仪式上讲了话,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福建省第八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将在延安大学进行一个星期的学习培训,并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和参观革命旧址等形式,对延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行深入学习和探讨。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