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隆重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9-06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380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9月2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隆重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动员大会。该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校长苏三庆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对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的酝酿提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刘德安作了动员报告。
      刘德安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一要充分认识召开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第九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与主要任务;三要重点做好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四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刘德安指出,召开此次党代会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需要;是客观分析形势,科学谋划未来,加快学校发展的需要;是集中智慧,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持久动力的需要。他强调,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继续完善“两委”工作报告;要坚持标准,规范程序,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工作;要广开渠道,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通力协作,统筹安排,积极工作。刘德安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为发展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苏三庆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一要认真领会并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圆满完成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确保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2010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使党代会筹备工作和学校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个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一个共谋发展、再创辉煌的大会,进一步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实现学校新时期宏伟的发展蓝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