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利用北欧投资银行贷款购置教学设备合同签约仪式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7-25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3374
来源: 延安大学

7月22日下午,延安大学利用北欧投资银行贷款购置教学设备合同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财政厅国际处处长刘保平、省教育厅教育贷款管理中心副主任高辉、延安大学副校长张威虎、中仪国际招标公司项目部经理姚永清、维昌洋行业务经理王会民、以及延安大学欧元贷款办主任陈福勇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张威虎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保平、高辉、张威虎以及中仪公司代表先后讲了话。张威虎在讲话中指出,延安大学利用北投贷款购置教学设备项目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个重大项目,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在延安大学的教学、科研方面尽快产生效益。项目在前期的论证、准备等工作上得到了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张威虎代表延安大学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继续支持办好延安大学,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随后,张威虎、中仪公司代表姚永清以及维昌洋行代表王会民分别在《延安大学利用北欧投资银行贷款购置设备合同》上签了字。延安大学利用北投贷款购置教学设备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此次延安大学利用北欧投资银行贷款购置的设备涉及学校的9个院系,共将购置设备389台件,贷款额度为498万欧元。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