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7-24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5039
来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响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结对帮扶”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提高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质量和效益,促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健康开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对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为支持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7月2日,该院学生处副处长张智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程建卫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7月16日,该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受学院党委委托,带去了该院一万七千余名师生的真诚问候和祝福,将4台电脑、1台打印机、1台复印、传真一体机送到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选派业务素质过硬、热爱资助工作的该院乾县籍优秀受贷学生开展暑期“志愿者”活动,在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最繁忙的时期帮助资助中心开展贷款工作,解决了该中心设备、人力不足的燃眉之急。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对于缓解高校财务压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院按照县级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的人、财、物、信息等资源优势,通过对口支援,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从管理、制度、经费、技术等方面为县级资助中心贷款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实现“结对帮扶”工作目标,推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