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走进东周儿童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7-24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2511
来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捐赠仪式在三原县大程镇东周村儿童村举行。咸阳市团市委副书记张永强、三原县副县长乔恩平、三原团县委副书记张小房、该院党委宣教部长张勃、东周儿童村村长郭建华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该院院团委书记闫军主持。
      仪式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带去了全院团员青年为东周村儿童村募捐的现金10000元、菜籽油10桶、面粉8袋、梗米8袋、学习用品150件、生活用品210件。张永强为该院志愿者授旗,乔恩平对本次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勃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圆满完成社会实践任务,真正做到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郭建华向该院赠送了锦旗。
      随后,志愿者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义务为群众修理家电。该院近30名大学生志愿者分为“科技兴农服务团”、“支教服务团”、“大学生文化宣传服务团”、“农村社会现状调查服务团”及“科学发展、共建和谐”宣讲服务团,他们将主要开展义务家电维修、政策法规宣讲、文艺演出及扶贫帮困等活动,同时开办英语口语、计算机培训、书画、舞蹈、武术及演讲与口才等素质教育培训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