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和全国机械教指委师资培训班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7-24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961
来源: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7月19日上午,教育部2010年“现代电子产品开发与制造工艺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崇文楼十层会议室举行。该院副院长王晓江、示范办主任王兆奇、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元歧、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党总支书记万可顺、副院长段峻等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师资培训班共有来自江苏、辽宁、海南、重庆、陕西等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该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主持。
      王晓江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院系设置、近年来示范建设在实验实训条件、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他希望本次培训班能成为大家学习合作交流的平台,不断充实新知识,更新新观念,开拓新视野。
  卢庆林向远道而来的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并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学员学习锻炼创造条件,保证培训质量。随后,在段峻同志的讲解下,学员们参观了该院示范建设新建各实训基地。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本次“现代电子产品开发与制造工艺师资培训班”的举办,对充分发挥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搭建各高职院校信息融通、相互学习、共建示范的平台,分享国家示范院校电子电气类专业示范性建设成果和优质教学资源,提升职业院校教师专业素养、课程教学设计和课程教学实施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另据报道,同日,全国机械教指委2010年度“物流管理及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模式创新与课程开发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崇文楼九层会议室举行。该院副院长赵居礼、副院长王晓江、示范办主任王兆奇、教务处处长王津、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元岐、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李选芒、党总支书记王平勋、副院长王永莲等与来自全国各高职兄弟院校的30余名教师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该院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李选芒主持。
赵居礼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院系设置、近年的教学建设成果、实验实训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参加培训班的教师学员们充分利用短暂的培训时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学有所获。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王公强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向该院给各学校教师提供这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李选芒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并对提供支持帮助的四家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此次“物流管理及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模式创新与课程开发师资培训”的顺利开班,对分享该院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在示范建设中的创新教学模式和优质教学资源,提升高职院校技能型物流人才的培养质量,加强物流管理及电子商务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