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设置竞聘工作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7-21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980
来源: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按照省、市人事部门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本着优化人才结构,提高用人效益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实现学院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目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大系部、小机关”的设置原则,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经过各部门上上下下反复讨论完善,形成了定编、定岗、定员方案和《学院岗位设置实施方案》,并报经该院党委研究审定。目前,该院首次“三定”方案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
      为了积极稳妥地做好本次岗位竞聘工作,7月12日,该该召开了岗位设置竞聘工作动员大会,该院院长莫翼翔、副院长邢铁申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樊建博主持。
      莫翼翔在动员讲话中详细说明了学院首次岗位设置工作的基本思路和目前岗位设置的基本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岗位设置竞聘工作的意义;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周密部署,认真组织,确保岗位设置竞聘工作顺利实施。同时,他希望各部门竞聘初评小组要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完成好本部门的岗位竞聘工作;参加竞聘的职工一定要以对工作负责、对个人前途负责的态度和平和的心态积极参加竞聘,按岗择人,找准位置,积极竞聘,努力实现自身工作价值。
      随后,邢铁申对该院岗位设置竞聘实施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樊建博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动员会,也是部署会,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岗位设置竞聘工作的任务和措施,认真对待,积极组织,确保岗位设置竞聘工作的顺利实施,以逐步建立起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人员结构合理的用人机制,为学院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