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学院参展第二届陕西教育博览会凸显特色办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2-06-30 09:46:15   本站原创   人气:2637
来源:西安航空学院
      2012年6月24日26日,第二届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西安航空学院经过积极筹备,精心布展,以崭新的面貌在此次博览会上惊艳亮相,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2012年4月,经教育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西安航空学院在其前身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的基础上正式设立,成为众多普通高等本科院校中新的一员。因此,该院党委对本届教育博览会高度重视,更是把此次博览会看成是成果展示、自我宣传的良好契机和重要平台,专门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对参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统一安排。
      该院在总结参加2011年首届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确定了2012年以突出“航空”特色和“本科”院校为重点,在展位的设计和布置上简洁大方、样式新颖,内容上丰富多彩、特色鲜明。与会期间,吸引了大批企事业单位代表、媒体记者和考生家长参观咨询,先后共接待参观咨询近6000千人次,发放招生宣传资料4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既定的参展目标。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前排左一)参观西安航空学院展位
西安航空学院的展位吸引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参观咨询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副厅长郭立宏等领导在开幕式后参观了该院展位,现场听取了该院副院长张同怀的简要汇报,对该院近年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该院进一步凝炼航空办学特色,注重学生科技创新,加快本科院校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赵海龙)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