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教育督导室指导特殊教育学校创建市级标准化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12 15:42:37   本站原创   人气:2518
来源:教育督导团办公室 渭南市教育局
      2018年6月1日,合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长梁红周深入特殊教育学校指导创建市级标准化学校工作。
      梁红周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室、功能部室、厕所、操场等场所,走访了部分师生,了解了学校整体现状,并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梁红周充分肯定特殊教育学校在创建工作中所取得成绩,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学校存在档案资料不够健全、办学特色不够明显等问题,并就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创建标准,全面落实督查过程中提出的存在问题,确保高标准通过市级标准化学校验收;二是要加强管理,提高功能部室的使用率,建立学生成长档案,在软实力上出特色;三是要加大投入,制定短期目标和长远规划,多方争取资金,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四是要以“四新四大”活动为抓手,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学校亮点特色,提升办学品位;五是要加大宣传,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开展各类活动,让社会更多的关注特教工作,赢得社会的尊重、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