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23 11:17:24   本站原创   人气:4727
来源:教育督导团办公室
      为确保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在前期准备和市级视导反馈问题的基础上,2018年5月16日,澄城县教科局、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召开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参与本次质量检测的责任督学、各样本校校长、副校长、信息员、数学检测员、体育检测员和非样本校的主监、体育检测员,共计278人参加了会议。


澄城县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观看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组织工作和现场操作视频;会议从统筹安排、现场准备、实战演练、方案准备、开展自查、领取工具、应急处理、外围环境、工作宣传和学习要求十个方面做出了细致安排。
      会议强调,所有参测人员要做到业务熟、程序清,各样本校要做好实施方案、应急预案和监测工作秩序册,并在5月21日前对照《样本校监测工作自查清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质量监测工作万无一失。
      澄城县教科局副局长、教育督导室主任雷诚志指出,各参与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本次质量监测工作,做到职责落实到位,监测设施准备到位,监测工具和设备的调试、使用要准备到位,监测数据要准确无误,实施方案、秩序册和应急预案要制定详细。雷诚志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反复观看培训视频,各样本校要积极自查,杜绝失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保证此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