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院在第三届陕西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上精彩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7-02 18:56:13   本站原创   人气:2677
来源: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3年6月25-27日,第三届陕西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展并精彩亮相。该院党委书记白生瑞、副院长刘沛奇、党政办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白世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共计22人参加了展会。
      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延安职院展区集图文、实物、影像、表演为一体,通过中央舞台展演、作品展示、视频播放、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展示了该院师生的专业技能与优秀作品。该院精心设计展位,以“授人以渔,成才摇篮”为主题,突出该院省级示范校建设成果,融入学院办学理念,体现圣地红色和延安黄土元素,整体设计大气,简洁,富有延安特色,彰显了该院办学特色。参展期间,该院师范教育系12名同学现场排练小合唱,演唱了《大海》、《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曲目,刚从中央电视台参加完“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的文世龙老师与赵贝贝老师现场演唱陕北民歌。他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许多家长和考生前来观看并现场咨询。航运工程系的航模作品、石油工程系检测的泥浆检测清样及大学生创业就业成果集、经济管理系的学生实训作品账簿册等项目,吸引了大批观众。展会期间,刘沛奇、白世明带领老师和同学们按时到展馆,坚守在展位现场,热情接待学生及家长的咨询,三天中累计接待咨询的家长与考生达3000多人次。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仲为、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等到该院展区实地参观指导。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创业创新,招生咨询”为主题,展示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发展成就、大学生创业及创造发明成果、大学生创业成功经验分享、国家和陕西今年高考招生政策暨高校招生咨询、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参加此次博览会有省内81所普通高校和部分省外高校及20余所国际教育交流机构。
(责任编辑:白萌)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