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学院参展第三届陕西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7-01 15:28:27   本站原创   人气:2195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2013年6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陕西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陕西理工学院在本次博览会上备受关注。


陕西理工学院参展第三届陕西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

 
      该院展区主要采取标展形式,通过图片、视频、解说及实物相结合展示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再现了该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成就,突出展示了该院的学科与科技创新工程、教学质量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工程、校园基本建设工程、党建与和谐校园建设工程等五大工程的建设成就,形象直观,主题突出,条理清晰,内容充实,俭朴实效,展板和实物展示相映成趣,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来咨询和交流。展出现场,该院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团委密切配合,还专设了招生工作咨询,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据统计,来该院展区参观和咨询的人数有30000多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20000多份,成为最繁忙的展位之一。


陕西理工学院工作人员耐心向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本届博览会展期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有来自全省80所普通高校和30余所境外教育机构参展,旨在宣传陕西高等教育优势、特色与成就,展示大学生创业创新优秀成果,促进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为社会各界提供教育资讯及2013年高考招生政策咨询。
      本次教育博览会,陕西理工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参展领导小组,党委副书记刘保民组织宣传部、招就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工部、团委等单位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分解了任务,夯实了责任。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资料搜集、整理,展板设计、制作,各单位积极配合,按时完成了布展工作。博览会期间,该院副院长马征杰到展区检查指导,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并对学院的备展工作和现场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届博览会使该院充分展示教育教学优势、特色与成就,推动了学校与兄弟院校之间沟通交流,促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扩大了对外影响,提升了该院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