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实验实训基地开放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1 13:06:14   本站原创   人气:2239
来源: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
      2018年5月8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系、医护系举行开放实验、实训基地活动,邀请了化工系五年制学生家长40多人参观化工实训车间、化工实验室、护理实训室及化工仿真实训室。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系将实训产品“洗洁精”赠送给每位家长
      
      在此次活动中,该院教师高玫香通过管路拆装实训,展示了理实一体化教学课程;教师连锦花介绍了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及实践教学设备,解答了参观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教师王帅指导学生制作洗洁精,展示了学生实践技能操作水平,并将学生生产的洗洁精赠送给了来参观的家长;医护系教师带领学生现场给参观的家长们演示“心肺复苏”过程;教师杜松山现场讲述仿真实训和化工企业自动化操作的联系;教师高玲玲给家长们介绍了化工实验室的功能、作用以及实验内容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老师带领学生为家长们演示心肺复苏试验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带领家长参观校园

      该院教师王鼎带领家长参观了校园,并对每个职教周活动展区进行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化工专业技能大赛、就业状况、未来发展前景等。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学生家长了解职业教育,了解学院发展状况,从而宣传学院办学理念、特色及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