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职教中心开展“全国第四届职业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1 12:38:49   本站原创   人气:2343
来源: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 渭南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选择职教、热爱职教、奉献职教的信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意识,展现合阳职教学子笃学尚技、追求上进、激扬青春的精神风貌,连日来,合阳县职教中心校园内热情高涨,好戏连台,职教学子才艺展演汇报、学生实习实训作品展示和模拟招聘会接踵举行,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和热爱。
      才艺展演台上,同学们用激昂的旋律、飞扬的舞姿、高亢的歌声诠释了当代职教学生的新形象,展现了合阳职教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勤学苦练求上进的精神风貌。


合阳县职教中心学生才艺展示

      学生实习实训作品展示台前,人潮涌动,有的驻足观看,有的仔细询问,同学们把在实习实训中的各类产品都拿出来,供其他同学观赏学习,灵巧的收音机、别致的对讲机、精致的小锤子、无不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和老师的孜孜指导,充分反映了近年来学校抓教学、重实训、强技能的办学理念。


合阳县职教中心学生实习实训作品展

      模拟招聘会上,学校组织邀请专家和企业人事管理人员模拟招聘,为同学们现场解答在人才招聘会上应注意的问题和应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意识。他们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平时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学习知识,掌握一技之长;只要一技在手,中职学生也能创造出辉煌的成绩,拥有美好的前途。


模拟招聘会现场

“职教宣传周”走进渭南市临渭区实验中学

      这些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学校“崇德精业,笃学尚技”的校风,反映了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成果,成为学校发展的新动力,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