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0 09:38:46   本站原创   人气:2131
来源: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6日,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积极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学校校园、实验实训场所、无人机飞行表演观摩等形式展示充分展示了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成果。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梦之翼”航模队认真调试航模

      活动当天,南郑县周边中学的学生家长来到该院,家长和学生们走进该院运动场、学生宿舍、教学楼、实训楼、体训楼,实地观摩学生生活、学习、就餐环境。该院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积极为同学们热心讲解、耐心解答。在该院田径场上,正在备战职业技能大赛的机电工程学院“梦之翼”航模队的同学们,很高兴地为前来观摩的同学演示了无人机飞行。
      在“梦之翼”航模队队员的熟练操作下,各种航模飞行器依次出场,上下翻飞,精彩纷呈,精湛的航模表演让观众们大开眼界,零距离感受校园文化、学生风采、航空文化。
      此次校园开放活动活动是该院积极响应“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活动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做好本次活动,该院协调保卫处、团委和机电工程学院认真配合,线路、场地、安全等全方位考虑周全,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航空航天科学启蒙教育,加强与该院周边中小学的联系与交流。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梦之翼”航模队的学生们

      参观结束后,一位来自大河坎中学的学生高兴地说:“这次活动,我真切地感受航模飞行的魅力,提高自己学习航空航天科学知识的兴趣。”一位南郑一中的家长也深有感触地表示:“校园环境优美、实训设施完备,我的孩子正在上高二,希望明年能到这里来学习,一定能收获很多。”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学生初步了解该院校园风貌,感受该院的办学理念和课程文化,对该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据悉,在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过程中,该院还将陆续通过校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毕业生就业推荐、大国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校园文化艺术节、征集学生成长成才、良师育人故事的征文活动、职业教育最新政策宣讲等活动宣传职业教育,让全社会更深地认知和支持职业教育。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