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职院实训中心组织“展实践技能 显工匠风采”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5-17 18:06:30   本站原创   人气:2897
来源: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5月12日,为面向学生及其家长、社区群众开放校园,紧密结合学院特点和育人环境,开展职业体验观摩的同时提高自身的基本功技能,并更有效的运用到日常的教学中去,给实践指导教师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组织了“展实践技能 显工匠风采”技能展示活动。



张东奎师傅现场展示精湛技艺

      活动中张东奎师傅为同学们及家长现场进行车床丝杆丝母的车削加工方法,师傅们精湛的技艺获得在场的家长和同学们的赞叹。


钳工师傅现场展示钳工加工技巧
 
      钳工师傅也现场展示小台钳、手锤等钳工加工技巧,激励了同学对技能操作的热情,也令家长认识到学好一门手艺、学好一门技术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展示活动,不仅提高了实践指导教师的技能,也提高了教师的执教热情,促进了实践指导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在日常教学活动中能更好地开展技术训练,培养学生的操作能力。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