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航天职工大学举办职业活动周开幕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5-16 12:08:05   本站原创   人气:3302
来源: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 陕西航天职工大学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落实国家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要求,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在国家第三个职业教育活动周到来之际,2017年5月7日上午9:30,陕西航天职工大学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航天六院科教活动中心广场举行,航天六院党委书记黄亮、航天六院工会主席、政工部部长吉钢铁、六院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六院所属部分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该校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准备,围绕“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这一主题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校长张伟利致开幕词。航天六院党委书记黄亮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为大家呈现了舞蹈、书法展示、轮滑表演、尤其是无人机特技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同时,活动现场展现了学校办学特色、校园文化,还展示了学校参加2017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CAD机械设计项目获奖师生的加工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该校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及成果,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宣传了职业教育政策。作为办学近四十年的公办学校,该校今后将突出航天特色,把航天“三大精神”“工匠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之中,力争把学校发展成为融入陕西、服务陕西、“追赶超越”的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