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助推职教活动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5-17 16:31:21   本站原创   人气:1894
来源:高等教育处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该院在3D逆向工程实训室为武屯中学的中学生们组织了一场精彩的3D打印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教师张刚详细为学生介绍了3D打印设备,3D打印的工作原理。
      3D协会的学生为前来观摩的中学生现场展示了从软件造型到3D打印出实物的全过程。学生表示之前有听说过3D打印技术,这次通过现场感受和老师讲解体会到了3d打印的神奇也激发了大家学习3d打印技术的兴趣。
      本次活动围绕“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主题,突出四个开放、为民服务、德技并重、职普通融、组织创新五大特色,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知识,见识了科技前沿,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周六进行实训室开放活动。
该院利用周六时间进行了实训室开放活动,参与开放的实训室有摄影测量与遥感实训室,智能楼宇实训室,3D打印实验室及机械创新实验室。


 
      ——该院举行第四届航空维修技能大赛发动机维修赛项。该院于2016年5月13日在航空科技馆实训基地举行了一次技能比赛,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手实操能力,以考核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