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参加2014年陕西民办高校招生咨询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07-30 16:24:54   本站原创   人气:1046
来源: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
      2014年7月25-27日,2014年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参加咨询会,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




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在2014陕西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上位考生及家长提供留学咨询服务

      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以服务三秦学子出国深造为己任,致力搭建一个权威、专业、可靠的政府留学平台。为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准确、详尽的留学咨询服务,该中心抽调骨干留学项目负责同志参加本届招生咨询会,印制相关参会材料1000余份免费发放。参展期间,该中心接待留学咨询考生及家长200人次,各骨干留学项目负责同志就各个国家留学院校、留学项目、留学政策、国外教育质量认证制度、优质国际课程及毕业回国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责任编辑:孙永涛)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