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领导    |    内设机构    |    直属单位    |     市区教育局    |    学校名单
尊敬的网友:
      您好!欢迎参与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互动,在正式发言前,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提醒注意事项
      1. 请在预告规定时间内发言,所提问题、意见和建议应围绕访谈主题进行。
      2. 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歪曲和捏造事实,不得侮辱谩骂、恶意中伤。
      3. 所陈述个人观点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力求做到语言文明、条理清楚、一事一问。
      4. 凡涉及个人隐私、违法违纪等不宜在公开场合表述的敏感问题,请通过其它互动栏目反映。
      5. 发言中不得发布色情、迷信、邪教等违反我国法律、法规及政策规章的言论。
      所提问题凡通过审核的,将在“网友发言”区域显示;违反上述规定的,审核时将不予通过。
      二、问题答复方式
      1. 在线答复:嘉宾在线访谈时间内可以答复的问题。
      2. 访谈后答复:政策性强、需要核实的问题,在嘉宾访谈后答复。
      三、突发状况告知
      如遇地震、洪涝等不可抗力或网络、电力故障等突发状况导致访谈无法按计划进行的,本网有权中断访谈,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及时发布提示信息;何时重启访谈,请留意本网之后的公告信息。
      感谢您的参与,欢迎您就本栏目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