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教育厅网站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繁体  排行
委厅领导    |    内设机构    |    直属单位    |     市区教育局    |    学校名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学校展示 »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西安飞行学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西安飞行学院

所在地区: 陕西/西安市
学校类型: 军事院校
性质类别: 军事类
主管单位: 空军总部
成立时间: 1946年
学校首页
联系方式
  • 地址:西安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空军西安飞行学院位于美丽“画乡”陕西户县,是在1946年我党我军创办的第一所航空学校——东北民主联军航空学校,即“东北老航校”的基础上发展而来。
       经过60多年的建设发展,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部队着眼国防和军队建设战略全局,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促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不断提升,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整体建设水平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取得了一系列军队级优质课程、教学成果、科技进步奖。
      图书馆于2003年建成投入使用,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拥有阅览室7个,阅览座位275个,电子阅览机位75个。纸质可用图书13.1万册,报刊350种,各类型数据库26个,数字资源23.2TB。
      图书馆文职人员主要承担以下工作:到馆图书、电子文献的验收、登录、分类、编目、加工、分配、剔旧及馆藏目录的维护,发布新书通报、新书导读;流通书库的藏书管理及借还书;数字化资源建设与各类数据库建设维护管理;自编期刊的资料编辑;图书馆网站的建设、管理与维护;为各类读者提供检索、咨询服务。
      心理训练教研室文职人员主要承担空勤学员心理基本知识授课任务,组织心理训练、心理疏导、心理咨询以及为部队官兵提供心理服务等工作。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 人气:5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