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领导    |    内设机构    |    直属单位    |     市区教育局    |    学校名单
机构信息
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
负责人: 部长(处长) 吕元  教育团工委书记 王继霞
电   话: 029-88668859
传   真: 029-88668867
联系人: 王科伟
职   能: 负责全省普通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和指导全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工作,承担各类高等学校招生制度改革及政策的拟订,参与拟订各类高等学校的招生计划;承担全省各类高等教育学历和学籍管理工作;承担公费师范生的管理工作;承担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前的考核鉴定、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参与拟订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规定。负责和指导全省教育系统共青团、学生会等社团工作,指导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
办公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邮       编:710061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